b?s?

聚时千番语,临别一杯酒。

擦肩而过5【双花/叶周】

韩文清把行李箱提进来,抬眼看了眼全无坐像可言的张佳乐,习以为常的拍拍黑虎的脑袋,问张佳乐
“你不去换衣服?”
张佳乐打个哈欠,坐起来伸个懒腰
“行。”
两人一起往上走,各自进了房间。韩文清东西多,正弯腰收拾着,就感觉身后有人站着,转过去就看见张佳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好了衣服,白衬衫外面套件风衣,手里拿件夹克。
韩文清问
“你不冷?”
张佳乐挑了挑眉
“说的像你穿的很多一样。”
韩文清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的确跟张佳乐没什么两样。
罢了罢了。

韩文清埋下头用手捧了一捧冷水洗了个脸,刺骨的温度对他来说却没什么大不了,反正都是长年洗冷水澡的人,即使现在零下十几度也无所谓了。
张佳乐抱着手臂虚倚在身旁的墙壁上,没什么表情的看着镜中的自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韩文清甩了甩手上的水珠,刚要说走吧,就听见张佳乐冷不丁冒出来一句话
“你有对象吗?”

韩文清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感情问题给惊了一下,但很快他就回复了平静,张佳乐这种跳脱的不行的思维他早就习惯了。
“我有没有你不知道?”
韩文清反问。
张佳乐沉吟片刻,很是诚恳的点了点头。
“韩兄果实不瞒我。”

韩文清抽了抽嘴角。
“你想干嘛?”
每次张佳乐突然冷不丁冒出来莫名其妙的话韩文清就知道不会有好事。
张佳乐笑了一下,这种笑韩文清清楚的记得他上一次看到这种笑容的时候,是张佳乐暴打某个新来的刺头兵,把人家打的从此服服帖帖,对张佳乐的话说一不二。
“帮我个忙?”张佳乐说,表情十分诚恳。
“什么忙?”韩文清问。
“保密。”
…行吧。
两个人一起往外面走去,此时宴会已经过了最开始漫长无聊的过场环节,张佳乐这次来也只因为要给某个家里的小朋友面子,韩文清倒也差不多,可来了不来。
张佳乐慢悠悠的和韩文清左晃右晃的顺手拿了杯葡萄酒端在手里却是滴酒未沾。

张佳乐瞅了瞅周围没找到他要找的人,也不急,随便找了一个沙发坐下来,兴致勃勃的拿出了手机。
“来,玩游戏。”
韩文清本来对游戏不太感兴趣,但是张佳乐硬给他塞了一边耳机,一边看着一群人模人样的人一边听着技能的声音真觉得有点玄妙。
一不小心瞟了一眼看到难得的好画质也凑过去专心的看着。张佳乐打完一盘就拿给韩文清打,一时间两个人打游戏打的十分和谐不亦乐乎。

孙哲平收回了视线,没什么表情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叶修看起来比他还悲痛,一脸万分遗憾的拍了拍孙哲平
“唉,老孙,我看你这要泡汤。”
孙哲平抽了抽嘴角。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