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

聚时千番语,临别一杯酒。

擦肩而过「3.5」

卡死人的文,只有一半。

3.5
张佳乐带着几个人又随便逛了逛,叶修一看时间,便提醒沉浸在看见哥哥的喜悦中的周泽楷该是时间走了,周泽楷转过头去瞅张佳乐,张佳乐说
“我送你们吧?”
孙哲平一愣,就是那辆银色法拉利
叶修笑着答应了“那就麻烦哥哥了。”
张佳乐给叶修这话逗笑了,这称呼感觉颇为怪异,问了叶修的年龄后笑
“你还是叫我全名吧,你还比我大呢。”
几个人一边说着一边往停车场走,果不其然就是那辆银色法拉利,周泽楷自然是坐副驾驶,孙哲平和叶修坐后排。
坐上车,叶修拿胳膊碰了碰孙哲平,以极小的声音问孙哲平
“看上人家了?”
孙哲平觉得说对呢又不太对,说不对呢又更不对了,于是索性点点头。
“我就说,还是第一次看你看个人看的眼睛都移不开。”
孙哲平在心里苦笑,想他可是人间蒸发了几年啊。
孙哲平和叶修两个人坐在后面嘀嘀咕咕,张佳乐和周泽楷也说的高兴,说着说着就听见不知道是谁的手机响了,张佳乐咦了一声,扬了扬下巴让周泽楷帮他拿手机,一手开车一手拿着手机打电话。
孙哲平和叶修停下了相声,听着张佳乐打电话
“…啊你回来了?”
“我送人呢你自己打车回来吧。”
“行我就在你家门口等你啊。”
“嗯。”
短短几句话张佳乐便挂了电话,三个人却都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他嘴角扬起的弧度。
心脏仿佛被人捏紧,数种可能以飞快的速度在脑中浮现,孙哲平却找不到任何欺骗自己的证据。
可他就是不信邪。
孙哲平不相信张佳乐会有了能拥抱他,亲吻他的人,他不相信会有人去拥有张佳乐的温柔和笑容,还未来得及修剪着的指甲深深的嵌入掌心,带起麻木的痛感。
可在这样的心情他仍能笑着和叶修磕唠说相声,坐在前面的周泽楷忍不住笑起来,张佳乐也淡淡的笑着,两人眉眼间还真很有些相似。
张佳乐把三个人送到叶修家楼下,周泽楷弯起眼眸笑起来,刚刚挥了挥手,要说再见的时候,张佳乐却突然想起了什么
“诶,楷楷,跟我去拿个东西。”
周泽楷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这个称呼是他很小的时候张佳乐笑眯眯调戏他的专属用词,此时在男朋友面前提实在太羞耻了,更何况,还有男朋友的发小啊?

TBC

评论(3)

热度(26)